AprilDeeRsE

爱你七千遍。

臭小孩儿

(虽然看起来很像但)非现实向

娱乐圈paro 私设ooc属于我

第一人称 注意避雷

最后有一个小抽奖

——————

当爱豆真累。没意思没意思。

我瘫进沙发里,瘪着嘴跟队长抱怨。逼人营业,天打雷劈!

 

队长把手边的抱枕糊到我脸上,“你差不多得了啊!别在这装什么纯情小男生,我看你镜头前激情营业的时候可没这么委屈。”

“那能一样吗?”我据理力争,“跟关系好的和关系不好的营业,那能一样吗!”

“别跟我扯什么关系好不好,你自己也知道这回这事儿不能不做,公司都下了死命令,还能怎么办?”

平时好脾气的队长也一脸生无可恋,“你俩的粉丝现在撕得爹妈不认,关键这事儿公司还没法插手,解铃还须系铃人啊,小鹿,你就体谅体谅你哥吧,我快被公司里那群老头骂死了。”

 

我猜队长上学的时候语文成绩一定不怎么样。解铃还须系铃人是这么用吗?不是!

要是真找系铃人也该去找吴世勋那个小屁孩儿,事是他惹出来的,怎么就非逼我解决啊?

 

这事说来也简单,上回我们团去电视台打歌,吴世勋那小子在歌快结束的时候从旁边窜出来,抢了我的位置。这小子年纪不大个子倒是不小,我站他后边被挡了个严严实实,好好一个ending c位就没了。

要我说电视台也是故意搞事,我们整个拍了三遍,他们偏偏播了这个最不正常的,这下好了,

节目一播我粉丝把吴世勋骂了个狗血淋头,他粉丝也受不了这委屈,两边撕得有来有回的。

我偷着用小号围观了一下战斗,好家伙,真看不出来这群平时只会喊哥哥你好帅的小丫头是怎么战斗力那么强的。

 

 

虽然不乐意去跟吴世勋那个臭小孩儿搞营业那一套,但队长话说得也没错,我俩要是什么都不干,这事儿还真就没完。

营业嘛,发个合照,有点互动,节目里再多点skinship,吹一波兄弟情,完事儿。

不过吴世勋这个人属实难搞,我都能想象到我要是节目里主动搭他个肩膀他都能一记白眼翻死我。到时候粉丝撕逼可就又填新素材了,估计我得被他粉丝骂成公然x骚扰。

想来想去,也就发个合照还算容易点,我收拾收拾去找吴世勋,说了来意,果然他一副“你有病吗”“离我远点”的表情,连张合照都不乐意拍。

 

当爱豆真累,尤其是你队友还很难相处的时候。

要不是我见过他还是练习生的时候练习有多拼命,我简直要以为他是不是上头有人了。这个小屁孩怎么能这么我行我素还不挨骂的啊?

我又想起无辜被骂的队长,不禁开始真情实感得怜爱起我们的老好人队长。队里算他一共五个人,四个不省心的,害得他天天挨骂。

要不说当爱豆真累呢。

 

 

“诶,那我请你喝奶茶总行了吧?”我屈服于吴世勋的小臭脸,拿出了我的绝招。

别看这小屁孩儿这么难搞,但其实只要说要请他喝奶茶,他立马就能眼前一亮跟着你走。

和他当了这几年的队友,这是我好不容易总结出来的经验,是绝世机密,概不外传,连几个队友都不知道。我怕大家都知道了我再用这招就不好用了。粉丝就更不能知道了,万一来个不怀好意的,一杯奶茶就能把傻孩子骗走,那我不就是大罪人?

 

我俩戴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去了常去的那家奶茶店。奶茶店的阿姨一眼就认出了我俩,很自觉地帮我们点了单。毕竟同队这几年,我为了哄他,可没少陪他来这儿,可见我被公司逼着被迫营业了多少回。

估计这店里除了我俩,再也没人会穿得像蒙面大盗一样来喝奶茶了。我小算盘打的十分响,先是全副武装,让人发觉我们俩身份不一般,再装作不经意摘下帽子口罩露出我的绝世帅脸,路人认出我们来要合照和签名,网上立马流传网友偶遇我俩私下一起喝奶茶,有说有笑相谈颇欢,可见实在是哥俩好一点没有不和。

啧,真是一场完美营业。

 

当然,这其中唯一的难处就是要和吴世勋“有说有笑”。毕竟这个小屁孩整张脸都写着四个大字:生人勿近,不好聊天。

好吧,是八个字。

 

我嘬了口奶茶,有点苦恼。其实我一直不理解吴世勋为啥喜欢这么甜腻的东西,第一次陪他喝奶茶的时候这一杯奶茶差点把我送走,我发誓这是我喝过最甜的东西。天知道我有多不爱甜,平时冰咖啡才是我最爱。结果为了接近他陪他喝了这么多次奶茶,我硬生生习惯了这味道,可见我为了和他和平相处付出了多少。

害,当爱豆,难。哄小孩,难。

 

“世勋啊,咱俩拍张照片?”我硬着头皮跟他说悄悄话。

他往后缩了缩脖子,一副“你有病?”的表情,不搭理我。

小屁孩,奶茶喝到嘴里就翻脸不认人。

 

“好吧好吧不拍了。”我果断放弃,“最近腰伤好点没?”

“…好点了。”他脸色好歹好看了点,别别扭扭回答我。

 

有些时候我不太懂这小屁孩的心里到底在想着什么,明明是我们队里最小的,却总表现得像个大人。我们队里比他大一岁的黄子韬像他这么大的时候还是个爱哭鬼呢,平时看见只虫子都能吓哭,能抱着队长哭一晚上。当然了,那个家伙现在长了岁数胆子也还是没长,上次我们去鬼屋他鬼哭狼嚎得把鬼都吓得不敢近他身。

可吴世勋就不爱哭。我们得奖他不哭,自己受伤了他不哭,挨骂了他不哭,受了委屈也不哭。队长还唠叨过我们老幺像个小大人,情绪总憋在心里,这可不好。

 

其实我见过他哭。就那么一次,还是练习生的时候,那时他才15岁,比我还矮,整天不苟言笑的,只顾着练习。那时候我不太喜欢他这个人,觉得他这少年老成的样子不太招人喜欢。

有一回晚上我把MP3落在练习室,回去拿的时候看见他还在练习,练习室里晚上是不开空调的,一般也不会有人这个时候还不回宿舍,可他头发都湿透了也没停。我在窗外看着他这模样,说不清当时什么心情。

他那时就有了腰伤,练着练着跌坐在地上,疼得整个人缩成一团,我差点就要推开门送他去医院,直到看到他在哭。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他哭。他才15岁,别人在他这么大还在父母身边撒娇,可他在这深夜无人的练习室,把眼睛都憋的红了才肯放任自己掉一点眼泪,然后拼命揉眼睛,又不顾腰伤继续站起来接着练习。

我从那以后再也没怀疑过他有多爱跳舞,多爱舞台。

 

 

“你不想问问我为什么抢你的位置吗?”他问我。

“你说上次打歌那事儿?”我没想到他会主动提这件事,“没啥好问的,反正你又不是故意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故意的,万一我就是故意抢你的镜头呢?”

 

啧,这个小屁孩整天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要是想抢,早在咱们一开始排舞的时候就抢了,何必只来抢这么一次?”我忍不住摸摸他的头发,“再说,你不是这种人。”

他竟然没有躲开我的手,过了一会儿小声说:“那次是因为你跳舞动作太大,内裤边都露出来了,我才…”

 

原来是这么回事儿。这个别扭小孩儿,其实他完全可以不管我,可他不但管了,还选了这种会让自己挨骂的方式。果真还是个小孩子,会用他的方式照顾别人,也不在乎这样做自己会有什么后果。

 

“谢谢你。”

我真心跟他道了这声谢。

其实我不太在乎什么露了什么内裤边,就算真的被拍到也可以让电视台不要播,哪怕真的播了也就是博人一笑的小事儿,可就有这么个人在乎这种小事儿,认真地体贴了我这点面子。

这个臭小孩儿,嘴硬心软的别扭小孩儿罢了。

 

 

 

那之后我们俩的关系有了些说不清的变化,其实我们俩之间还是话不多,平时我还是爱逗黄子韬,爱欺负老好人队长,爱和边伯贤一起开黑打游戏,他还是我行我素。

但偶尔也有些不同的时候,比如我叫他一起喝奶茶的频率高了许多,单纯只为了喝奶茶,没什么趁机营业的目的;他话多了些,也不经常摆一张生人勿近的臭脸了,甚至我们换宿舍的时候队长让我和他住一间,他都没有反对。

 

“鹿哥鹿哥,我问你个事儿。”

我去黄子韬屋里玩,他神神秘秘把我拉过去,说有事问我。

“啥事,有事快说,一个问题五块钱,童叟无欺。”

“哎,你跟咱们忙内最近没打架吧?就上回那事儿,你俩没吵吧?”

“吵个屁,有什么好吵的,你当我是你啊?”我潇洒地甩甩头发,逗他:“当然是你哥我大度,不跟他个小屁孩计较。”

“那就好,那我给你看个东西!”他一脸兴奋地掏出手机,“我发给你啊,你回去自己偷偷看!”

 

靠,看他这猥琐样儿,果然是长大了,有这种“好东西”都知道给哥分享了。我满意地拍拍他的脑袋,攥着手机回了屋。

吴世勋不在,刚好适合我一个人干些坏事儿。我点开黄子韬的对话框。

诶,怎么是个word文档啊?我点开看了一眼。

???

!!!

 

靠!!!什么玩意儿!!

我小脸通黄,看完了那篇不算太长的东西。

【哥,看完没!精彩吗精彩吗!我从粉丝那看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会写了!】

黄子韬这个傻子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到底是什么粉丝在写这种东西!

写我和吴世勋谈恋爱就算了,这他妈我为啥是下边那个啊?!你鹿爷哪里像是下边那个了?你怎么就知道他吴世勋很大了?咋的,你看过?!你又没和他一起洗过澡!

 

【滚!!!!】

我回了黄子韬简明扼要的一个字。

 

我蒙上被子逼自己冷静。

靠,闭上眼睛更有画面了!我他妈和吴世勋一起洗过澡,我看过!

 

好巧不巧,我天人交战的这会儿,吴世勋回来了。他好像刚刚练习结束,满身的汗,刚进屋就从衣柜里掏衣服,开始脱衣服准备洗澡。

眼看着他脱了上衣露出结实的腹肌,还要再脱裤子,我脑子里又开始循环播放刚才看的那一段有颜色的东西。

“吴世勋!”我喊了一声,“你…你进卫生间再脱!”

“?”他被我吓了一跳,瞟了我一眼,也没说什么,进了卫生间。

 

吗的,我重金求一双没看过那篇东西的眼睛!

我听着卫生间里哗啦啦的水声,脑袋里全是那篇文里的浴室play。

没看出来啊,你们这些平时只会喊哥哥好帅的小女生,搞起颜色来一套一套的!

 

 

【我脏了,我眼睛脏了!】

我噼里啪啦给罪魁祸首黄子韬发微信。

【这玩意太他妈上头了!】

【这群粉丝懂不懂啊!就算写,我也得是上边那个!】

【吴世勋那个小屁孩儿凭啥在我上边啊!】

我一时没意识到我关注的重点有些不对。

 

黄子韬给我发过来一条语音。

吴世勋从卫生间里出来了。

 

好死不死,我正好点开了那条语音。

我和吴世勋面面相觑,只听我手机里传出了黄子韬兴奋的海蛎子味儿普通话:

“哥,那你反攻啊!你睡了吴世勋不就行了吗!”

 

靠!!!!!

重金求一个时光机!!!

魔镜啊魔镜,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尴尬的人是谁?

吗的,绝对是我!

 

 

八成是场面过于震撼了,吴世勋也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淡定地擦了擦头发,坐回了他自己的床。

“鹿晗,你是不是喜欢我?”

 

?????

!!!!!

我一时不知道是吴世勋竟然开口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更魔幻,还是我竟然真的思考了一下我是不是喜欢他更魔幻。

 

我脑袋里一瞬间闪过了那篇文里的一句话:

年下好,年下妙,年下好就好在他的直线球呱呱叫。

 

 

“我不是要睡你!”我脑子一抽,语无伦次,“你误会了,不是这什么上边下边的!”

 

吴世勋笑了。

“嗯。”他拽起被子蒙住我红透了的脸,“我知道了。是我想睡你。”

“鹿晗,是我想睡你行了吧。”

 

靠,臭小孩儿!!!

 

——————

(情人节快乐!)

(这条评论里抽上次没抽出来的奖,就随便评论些和这篇文有关系的就行)(如果想参与的话)

(小卡和明信片啥的都抽一个人8)

(嘿嘿,年下好,年下妙,臭小孩儿撩起人来一套又一套)

评论(18)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